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全新Lupo俏麗登場  
AUTONET記者:davis(08/18/1999星期三)
一輛現代車究竟需要多大?必須符合哪些需求?最重要的關鍵是能帶給車主多少駕駛樂趣?如果您期待一個完美的答案,那正是Lupo。他完美的結合了安全性,高組裝品質,經濟的油耗,完整豐富的配備,新潮亮麗的造型,和駕乘的舒適,讓一般大車相形見絀,反而顯得渺小。

Lupo-輕鬆自在 穿梭自如
全新Lupo的內裝採用最新式的高級材質,別具特色,充滿跑車風格的現代流行風。
視覺上最讓人驚嘆的,莫過於儀表板中兩個鑲鋁邊的圓形儀表,在搭配藍色儀表燈光及紅色指示針後,更突顯出駕駛座的跑車氣質。
Lupo設計精巧,特別著重符合人體工學及操作上的簡易。所有的開關及控制鈕均安置在伸手可及之處,方向盤及駕駛座皆可調整高度,前座採滾珠軸承設計,使座椅調整更容易,絕對能提供您最輕鬆的駕駛姿勢。
Lupo前擋風玻璃前移設計,加上更高的頭部空間,讓您盡情伸展、感受到小車中難得的大空間。

歷久彌新的風采 絕對安全的保護-
最高剛性的堅實車體,加12年防鏽蝕保證
Lupo的全鍍鋅車體能有效防止鏽蝕,保固12年,稱霸小車。堅固的車體包括了高張力鋼板以及高科技的雷射銲接處理,不僅可大幅降低意外發生時造成的傷害,平時更能降低風切聲及油耗量。
Lupo精準的工藝技術另一項優點是:在行駛數萬公里後,您依然聽不到一絲雜音。多項的主動性及被動性安全設計配備更令Lupo引以自豪;驅動裝置平衡設計提供安全的過彎操控,而通風煞車碟及煞車輔助系統,確保Lupo可以敏捷安全煞車。具備電子煞車壓力分配(EBD)功能的電子控制防鎖死煞車系統(ABS)更進一步確保了煞車時的絕佳安全性。
Lupo的車身另有側邊及橫向防撞鋼樑加以強固,能在車禍發生時吸收衝擊力;車門尚有獨特的制動鉤(catch hook)設計,預防側面撞擊時車門被推擠刺進乘客室內;這些設計均能在瞬間保護乘客室的安全。
防護配備中更包括兩個全尺寸的前座氣囊以及前後座的三點式安全帶系統,全都列為標準配備。
此外,Lupo也提供符合Isofix標準的座椅設計,可將兒童安全座椅直接利用金屬固定點固定在車體上,同級車中只有Lupo能夠提供如此的安全防護。

Lupo強勁心臟、俏麗軀體
Lupo車身同色防撞護條充滿動感並與車身合為一體,車頂造型、車外後視鏡的外殼及門把的設計,在在呈現出Lupo以最理想的方式將跑車特色與舒適性合而為一。色彩的創意風格從Lupo的車外延伸至車內,連隔熱玻璃都是獨特的暗綠色。駕駛座及乘客前座皆可調整高低,前座設計更體貼地考慮讓後座乘客方便進出,所有體貼的細節,都大幅提昇了Lupo的舒適性。
Lupo的引擎,是以達到極致的駕駛樂趣及最低燃料消耗為目標,而研發出令人讚嘆的成果;1.4L 75bhp汽油引擎完美的結合了強大的牽引力、平順的行駛性及高度的省油特質。如此全面優越的表現,實在是小排氣量引擎中驚世傲人的難得佳作。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