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OLKSWAGEN New Passat新車發表記實  
AUTONET記者:馬自強(02/23/2001星期五)
1997年VW代理權還在永業的手上時,VOLKSWAGEN New Passat的發表會就在揚昇球場,時至今日,VW從永業經過台鳳輾轉來到標達汽車的手上。很湊巧,The New Passat的發表會再一次選擇於揚昇球場舉辦。這地點沒變,車型沒變,連參加盛會的記者也還是一群熟悉的面孔,反而唯一變的是代理商。而這也是消費者選購VW最不安的一件事,如今,新加坡福斯集團亞洲區總裁Mr. Marck Doell為標達汽車背書了,請大家相信VW對台灣消費者始終不變的用心吧。
這是新加坡福斯集團亞洲區總裁Mr. Marck Doell現場發表的講稿

各位記者女士先生,親愛的貴賓們,午安,在這裡非常歡迎我們來自各地的來賓們。感謝您們在百忙中抽空,參加我們New Passat新車發表會。對於您們的光臨我們深感榮幸。今天這場新車發表會,對於剛邁進2001年的福斯汽車和標達公司的所有人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場盛會。

在新的一年開始,我們將隆重為您介紹福斯汽車的暢銷車種,一款在功能與市場上都表現非常成功的房車一The New Passat。

自1973年開始,The Passat便一直獲得消費者極佳的口碑,在歐洲,Passat的車型同時獲得1999年同級車款裡的最高評價。至2001年2月止,它的生產量更已高達一千零二十萬輛,並且送達到全世界各地喜愛它的消費者手中。這樣的成功是無法被輕易模仿複製的。除了需要一部極度不同凡響的車子,來延續Passat現有的最佳狀況,同時得邁進更優越的成功境界。

而新一代的Passat,也就是您待會將親眼目睹的這款車,便是一部如此優秀的車款。新Passat的卓越不凡,並非來自於新車上超過兩千多項零組件的改款更新和配備的增加,而是福斯集團成功達到對New Passat深切期許的結果:將卓越性能與優雅設計劃上等號,讓豪華質感與優秀性能合併為一體,最後成就獨一無二的Volkswagen。

我們在此很榮幸的宣佈台灣是亞洲區第一個發表New Passat的地區。在這裡您將看到福斯全體同仁對於這個市場的承諾。

身為世界第三大汽車製造商的福斯集團,雖說在2000年福斯汽車的全球交車量已超過五百萬台。但是,福斯集團的首要目標並非成為最大的製造商-而是成為世界上最受尊敬與尊敬的汽車製造商。當然,這可能也同時代表著,福斯集團必須向高級房車的主要競爭對手挑戰。這也是我們企圖在台灣市場所做的改變,連同台灣總代理標達公司,我們保證福斯車主將會體驗到全新的標準和煥然一新的絕佳表現。

各位女士先生們,還有什麼經驗可以比得上體驗福斯New Passat的大膽創新,高雅與人性化的設計更非同凡響!歡迎來到福斯汽車的世界。謝謝您的蒞臨指導。(嗯!謝謝。)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