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olkswagen Bora 2.3再顯新豪華主義風格  
AUTONET記者:馬自強(05/31/2001星期四)
繼New Passat成功打響德國福斯汽車「新豪華主義」的訴求之後,Volkswagen國內總代理標達公司於5月中旬又推出了Bora 2.3 V5性能車型,這一款承襲豪華品味的動感房車,預期將成為內行車迷的另一種選擇!

雖然是Jetta/Vento後繼車款,但是全新改款的Bora卻在VW設計師巧手打造之下顯得更為優雅動感,前低後高的楔型車身,隱隱流露出「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氣勢;在外型上雖不似New Passat以雍容氣派為取樣,不過卻有另一種隱約流露的霸氣!引擎蓋上兩道摺痕,與車身同色的水箱護罩並上嵌一顆Volkswagen Logo,略具菱型的燈殼中藏有因應燈具功能的巧妙切割設計,都使得這款車在優雅之餘又隱隱流露出幽默特質,相對於以家庭全員為訴求的四門房車,Bora敏捷動感的車體造型讓人一眼就可看出它想誘人親身試駕的企圖,當然在體驗過後也不會讓人大失所望!

是否還意猶未盡呢∼∼那就請密切注意試駕專欄報導.


 
 
VOLKSWAGEN 巴西/大眾T2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