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8不稀奇 W8才夠嗆  
AUTONET記者:林浩昇(07/02/2001星期一)
歷經四年的研發,Volkswagen 德國原廠耗資約一億馬克的 Passat W8全新旗艦在6月21日於風光明媚的瑞士阿爾卑斯山上正式發表上市,以獨步全球的全新W8引擎再次彰顯Volkswagen所引領出的新豪華旗艦主義!

堪稱是車壇獨步科技成就的Volkswagen W8引擎擁有3999㏄排氣量,而從其命名可知其為W造型、總共八汽缸。其基礎結合為兩具V4引擎,而每汽缸間夾角15度,兩具V型引擎間夾角為72度),在工程師的巧思之下,這具W8引擎不僅擁有節省引擎室空間的特性(可輕易容納於原設計給一般六汽缸引擎的空間),還可營造出更加出色的動力表現!

Passat W8可湧現出275匹最大馬力,在4.0L強大排氣量的催逼下,扭力峰值於轉速2750rpm 時可達37.73kgm,並可持續至6300rpm;根據原廠數據顯示,搭載Tiptronic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Passat W8從靜止加速至100km/h的時間僅需7.8秒,安全極速為250km/h,表現的確相當卓越!

德國Volkswagen原廠將四輪傳動設定為Passat W8的標準配備,並加入了EDL電子防滑差速器、TCS循跡系統、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無論是在高速行駛或是在路況不佳的情形下,皆提供最佳的安全防護。

甫於全球發表的Passat W8旗艦車已在積極爭取引進之列,根據Volkswagen國內總代理太古集團標達汽車表示,國內車迷將可在今年底的世貿車展中一睹Volkswagen旗艦—Passat W8的迷人風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