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olkswagen Phaeton豪華房車 透明化生產 科技全都露  
AUTONET記者:Quattro(01/30/2002星期三)
於全球車壇屢創佳績的福斯〈Volkswagen〉集團,以其多年造車經驗與高科技表現,投入高級豪華房車的研發之列,並將於2002年初正式進軍豪華車壇,其首部代表作「Project D1」於日前正式命名為Phaeton,而Phaeton原意為閃亮的巨星(The Shining one)命名典故來自於希臘神話中,Phaeton是太陽神之子Helios所駕馭的太陽馬車;在此同時其「四輪輕型馬車」的概念也曾是20世紀初期歐洲頗為盛行的造車理念,可說兼具歷史傳承以及豪華意涵。以雙B旗艦為主要競爭目標的Volkswagen Phaeton即將於今年三月瑞士日內瓦車展中以量產車的身份向全球媒體發表,正式宣告Volkswagen躋身豪華房車市場的雄心!

為了讓這款全新旗艦能夠成功進軍豪華房車市場,Volkswagen原廠特地投下3億6千500萬馬克(折合台幣約為58億4千萬元)在德國東部的Dresden打造一座擁有玻璃帷幕、佔地50,000平方公尺的全新工廠,並由Volkswagen集團主席Dr. Ferdinand Piech斐迪南 皮耶博士親自主持開幕剪綵儀式!斐迪南博士表示,汽車工業發展百餘年來,一切生產製造都不為人知,Volkswagen從現在起要打破這項傳統,以透明化的產程讓消費者得以親眼目睹高科技造車工藝!且由於如此豪華的旗艦車款並非一般傳統造車手法能夠打造出來的,因此對消費者而言更具意義。以最高科技打造最具高級質感的Volkswagen全新旗艦,Phaeton將以嶄新的氣勢再造豪華房車新領域!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舊款車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