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Lupo訛傳勘誤,再爆Lupo勁辣內幕  
AUTONET記者:davis(05/27/2002星期一)
本報於05/22/2002星期三發表之關於德國VW車廠最新動向的報導,其中關於VW Lupo停產的消息,據事後懷疑查證,此訊息乃德西地區的一項謠傳,而由於AutoNet對於新聞處理快速的關係,來不及考證便發表,在此對VW及台灣總代理標達汽車及AutoNet讀者表示歉意,並特此更正此一消息。至於此一謠傳,跟VW於歐洲各國長期以來銷售穩居第一,隱約含有些許『樹大』理論的成份。

為此,AutoNet向臺灣福斯汽車總代理 標達汽車求證後,證實目前在臺灣相當受到年輕人喜愛的Lupo,原廠將會繼續銷售至2006年,而屆時新款的後繼車(暫訂名為TUBI)也將會持續裝可愛,接替〝年輕男女殺手〞的位置。另外,喜愛歐系車的朋友應該知道,Lupo車系還有一輛遲遲未抵台的殺手級人物—Lupo GTi;這輛擁有125hp最大馬力的羊皮狼,據悉將在今年中旬引進,除了配置1.6升引擎外,Lupo GTi也搭載了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箱,當然!在十足性能導向的車室外,與普通版的Lupo也有明顯的區隔:氙氣頭燈、網狀水箱護罩、GTi專屬徽飾、專屬15吋鋁圈、前後更為霸氣的保桿造型,與中置雙出排氣管。屆時若有進一步相關消息,AutoNet將會為各位做更詳盡的報導。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