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慶祝Volkswagen蟬連德國第一 平民皇帝─Phaeton親臨台灣  
AUTONET記者:Quattro(07/08/2002星期一)
在全球一片不景氣聲中,Volkswagen集團於2001年全球銷售數量再次大幅成長,以508萬輛的銷售佳績高佔全球汽車市場的12.5﹪,再度蟬連全球第四、德國第一大汽車集團!近年來,在Volkswagen集團致力高級化的企圖心之下,Volkswagen不僅旗下車款邁向精質,全球銷售數字也不斷的持續攀升,顯示Volkswagen的努力已成功地擄獲了全球消費者的心。

為了讓國人進一步瞭解Volkswagen卓越的表現,總代理標達汽車在原廠的支援下,特地推出一連串「超越您的想像--Volkswagen德國第一」活動。除包含與京華城合作全球最大的「Volkswagen Logo球體廣告」,以及在7月5日於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舉辦「Volkswagen德國第一之夜」外,更同步於全省展示中心推出為期一個月的「體驗德國第一之旅抽獎活動」,預計將讓這項活動掀起一陣高潮。

於7月5日正式展開一系列的「Volkswagen德國第一」活動,將以製作精美的邀請函廣邀貴賓前往Volkswagen展示中心參觀之外,亦特地從海外運來Volkswagen全新旗艦Phaeton,在「Volkswagen德國第一之夜」當天於會場展出,讓貴賓們能夠與歐洲同步欣賞這款Volkswagen為全新領袖世代打造而成的豪華頂級房車!

不僅如此,標達汽車以京華城龐大的球體建築為基體,設計了一個全球最大的Volkswagen Logo球體廣告,展出時間長達一個月,無論是在地面上或是從高空鳥瞰,這個廣告都將成為全國注目焦點以及討論的話題!

此外,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對Volkswagen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標達汽車特別製作了一本「超越您的想像--Volkswagen」精美刊物,詳盡介紹其傲人的各項科技表現;還與德國漢莎航空合作,預計邀請10位幸運得獎者免費搭乘德航商務艙至德國Volkswagen汽車城、Dresden透明工廠以及沿途之名勝古蹟參觀,以八天六夜的行程暢享心靈感受!

一個品牌的成功在於長期努力以赴的經營。Volkswagen集團在甫卸任的執行長費迪南•皮耶博士(Dr. Ferdinand Piëch)的引導下,不單以生產符合當下汽車市場需求的產品而自滿,更希冀能以創新的眼光及科技表現滿足未來客戶的期待;這種進步的動力也正是Volkswagen成功的重要原因。相信在新任執行長柏德•皮卻斯瑞德博士(Dr. Bernd Pischetsrieder)的率領下,身居全球第四、德國第一汽車集團的Volkswagen將會繼續成為深受車迷信賴與銷售領先的領導品牌!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舊款車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