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世代豪華越野車Volkswagen Touareg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04/2002星期五)
Volkswagen豪華三部曲繼震撼車壇的Passat W8和新世紀頂級旗艦Phaeton之後,豪華越野車Touareg已正式於今年的巴黎車展問世。不論在視覺或技術的創新上,Touareg都將為豪華越野車帶來極致的震撼,並樹立嚴苛的高標準。 獨步車壇淩駕一般市售SUV車型的Touareg成功的融合了卓越的越野性能和頂級豪華房車的舒適再加上敏銳的跑車操控性,Volkswagen Touareg將替豪華越野車的定義寫下全新的一頁。

將在今年秋天於德國上市的Touareg共有3.2升V6汽油引擎與5.0升V10柴油TDI兩種引擎可以選擇分別擁有220hp/5400rpm和313hp/3750kgm之最大馬力,3.2升之V6汽油引擎擁有著31.1kgm/3200rpm澎湃不斷的扭力。而全新開發的V10 TDI引擎是世上擁有最驚人力量的柴油引擎之一,這具雙渦輪增壓機加持的直噴柴油引擎不但擁有傲人的313匹德制馬力,更能在2000轉的低轉速時爆發出驚人的76.5kgm扭力。

Touareg在上市後將會在加入2.5公升5缸的柴油TDI引擎和4.2公升V8的汽油引擎。所有的Touareg都配備六速手排或自排的變速箱和全時四輪傳動的 4XMOTION系統。 選配的CDC懸掛系統(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 連續性主動型氣壓懸掛系統)將為不論是奔馳在大漠中或昂揚於都市叢林裡的Touareg,帶來豪華越野車身上從未體驗過的駕馭舒適。

Volkswagen集團總裁Dr.Bernd Pischetsrieder(皮契斯瑞德博士)表示:”Volkswagen Touareg 不只是一輛滿足消費者需求的車種,Touareg更是再一次展現Volkswagen非凡造車工藝的卓絕典範。” Volkswagen台灣總代理標達汽車也將於2003年上半年引進Volkswagen Touareg,屆時售價將約為220~250萬之間,台灣的車迷將與國際同步感受下一代豪華越野車帶來的全新體驗。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