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綠色地球捍衛者-VW Bora榮獲環保署「低噪音汽車」冠軍!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20/2003星期一)
行政院環保署日前公佈低噪音、低污染排行榜,針對所有國產及進口車款所進行的污染噪音質測試。VOLKSWAGEN Bora以遠低於標準值9.5分貝的加速噪音測試,奪下進口轎車類第一名。Passat及Sharan亦分別以優異的低污染低噪音表現,拿下汽車低污染排行第七名及低噪音排行第六名。顯示VOLKSWAGEN原廠致力提供高性能駕駛樂趣,與兼顧保護綠色地球的成效與努力。

VOLKSWAGEN原廠近年來在環保方面屢創佳績,以2002年4月VOLKSWAGEN發表最新省由科技「全世界最省油的概念車-1公升概念車 」為例,100公里的路程平均油耗只達0.89升柴油,且加滿容積6.5公升油箱即可跑上650公里左右,這一輛「一公升」概念車在原廠精心設計下極盡簡重之能事,採用大量鋁合金材質打造而成,車體重量僅290公斤,除了優異的扭力及加速表現外,更以極低的油耗及廢棄排放的引擎科技深受世界肯定。

VOLKSWAGEN不斷改良的Lupo 3L TDI,是全球第一輛每100公里僅僅消耗3公升柴油的量產車,曾創下以極少油量環遊世界80天的紀錄。在德國伍柏塔「The ÖKO-TREND」環境保護局所公佈的年度環保汽車名單中,Lupo 3L TDI更是蟬聯多年並名列前矛的環保常勝軍,在2001年勇奪環保汽車冠軍,成為英國皇家汽車協會(RAC)選為年度最省油的汽車,並榮獲〝Auto express〞雜誌選為年度最具經濟效益的好車。

如此驚人的成績,VOLKSWAGEN作為「全球最環保汽車廠」實是當之無愧,為動力奇蹟捍衛最嚴苛的環保責任;保護大自然中的每一吋土地與空氣品質,是VOLKSWAGEN最引以為傲的最大特色。環境保護是Volkswagen集團在兼顧生態與經濟考量中全力以赴的捍衛準則,而維持環保與節約能源的一貫理念,將是其造車工藝頂級典範的最佳標竿。



 
 
VOLKSWAGEN 巴西/大眾T2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