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Golf新世紀旗艦R32現身北投!首批已經銷售一空!!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9/2003星期三)
萬眾矚目下,Volkswagen全新跑車車款Golf R32正式強力登台,這部史上最強悍的Golf R32,配備著高科技性能及豪華內裝,順從車主對跑車的渴望,滿足車主御風而行的快感。繼全省巡迴展示結束之後,Golf R32首批九輛現車已經售罄!而157萬元的售價更創下Golf車系有史以來的新紀錄!

在路上看見任何一輛四代Golf,如果不仔細注意車身銘牌的話,別說筆者沒有告訴您它傲人的實力,這部史上最強的Golf R32搭載著與Volkswagen 全新頂級豪華旗艦Phaeton同樣的3.2升V6引擎,最高極速為247公里/小時,擁有著Golf史上前所未有的驚人動力,經由特殊調校齒輪比的6速手排變速箱,讓R32創新的V6引擎在2800rpm到3200rpm中間可以湧出令人咋舌的320Nm最大扭力。Golf R32 的 V6引擎動力輸出可達241hp馬力,僅僅花費6.6秒即可完成0到100km/h加速。藉由電子油門科技的輔佐,只要輕點油門就可以做出最迅速、靈敏的反應,僅需26.7秒就可跑完一公里的距離。

為了應付強大的動力輸出,Golf R32採用全新的的操控系統設計,特別將引擎動能平均分配至四輪的4Motion恆時四輪轉動系統列為R32的標準配備,並加上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讓R32擁有更安全的操控性,全輪傳動的Golf R32更在後輪懸吊上採用了雙A臂多連桿設計。四輪的懸吊系統更由H&R及Bilstein兩大改裝廠合力為R32的需求而特別開發的全新系統,底盤高度比一般的Golf車款降低20mm,前後大型的通風煞車碟裝置,提供煞車系統更為穩定的性能,即時高速行駛下,優異精良的煞車系統能能確保車子最短的煞車距離。準確傳輸的驚人動力搭配著OZ Aristro 225/40 ZR 18吋鋁合金輪圈,讓R32擁有更精準的操控,並有充滿性能意味的藍色高效能煞車卡鉗以示區別。

R32以空氣力學原理重新設計的進氣壩,不僅更為霸氣,也兼具更大進氣流量的功能,而全車流暢包圍的側裙、擾流系統則提供車子在高速巡弋時的穩定抓地力。車尾左右各一的排氣尾管則是R32車尾的辨識之處;Golf R32特殊的內裝也和它驚人的動力表現一樣讓人驚豔,電動窗、中控鎖及定速巡航控制系統、Climatronic 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及Delta音響系統均列為標準配備;R32專屬的跑車跑車方向盤搭配鋁質飾版,名廠Konig為R32量身打造的賽車椅,以及Volkswagen Racing 標誌的鋁合金踏板組,再加上標準配備的氙氣大燈,讓車主能夠更舒適安全的操控這輛來自Volkswagen家族的全新跑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Lup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