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芝加哥車展新車: 紀念版本再現!福斯Golf Gti二十週年紀念車北美專屬版本開賣!  
AUTONET記者:LFC(02/14/2003星期五)
從1983年第一輛福斯Golf Gti正在在美國上市販售以來,已經歷經20個寒暑,為了讓車迷能興起搶購風潮,福斯原廠又計畫在芝加哥車展推出全新的四代Golf Gti二十週年紀年版本車型,而且只採取限量發售的方式!

基本售價從23225美元起跳的二十週年紀念版本車型,福斯原廠僅提供全美4000輛的配額,動力系統當然沿用原有美規1.8T手排車型的設定,不過重新調校之後,這具引擎可迸發出180hp/5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23.9kgm/1950-5500rpm的平頂式扭力輸出,並將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ESP(Electronic Stabilization Program)列為標準配備。

較普通Gti版本略為降低的車身高度,當然是限量版本專屬的標準配置,福斯原廠也為紀念版本打造更為犀利的運動化懸吊調校,並搭配了18吋的15幅大尺碼鋁圈/低扁平比跑胎組合,還配置了前312mm、後256mm的劃線賽車用通風煞車碟,全車空力套件也是限量款式,車身塗裝也僅提供包括黃、藍與黑色三種車色,車上的高檔行頭包括RECARO賽車座椅、鋁合金限量式樣腳踏板,以及車尾的二十週年專屬徽飾與電動天窗都全數附上,當然每輛紀念版本車型也都會打上原廠的流水編號!



 
 
VOLKSWAGEN 德國/大眾Lup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