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內瓦車展報導:有錢人專屬 VOLKSWAGEN專人配置頂級產品!!  
AUTONET記者:Porter(03/06/2003星期四)
知道VW集團所出的Phaeton的人大概都知道,這輛號稱是VW集團的旗艦車款,大概沒有個三兩三是買不下手的,畢竟把BMW 7系列和M-BENZ的S-Class當作對手的Phaeton價格也是響當當的在三百萬以上遊走。不過為了更加迎合有錢人想要不想和其他人一樣、特立獨行的品味,VW特別成立的Individual GmbH團隊可是花了大把的心血和銀兩,把已經是頂級車款的Phaeton打造的更是有如路上行宮一般!

選用了VW集團Individual GmbH團隊所出的御用精品,所有Phaeton的買家就可以放心了,因為只要Phaeton的車主說得出來,花的起錢,Individual GmbH幾乎是沒有達不到的;當然這也代表了所有Phaeton的車主在經過Individual GmbH的調教後,可以不用再擔心會有跟他人〝撞衫〞的可能發生,而這次在日內瓦車展中所展出的Phaeton〝Individual GmbH版〞也單單只是Individual GmbH的牛刀小試而已;這輛所展出的Phaeton不但在輪框選擇上,提供了兩種19吋輕鋁合金鋼圈外,內裝陳設上也採用了不同的顏色,更提供了三款顏色的頂級小牛皮可供選擇,而高感度的多聲道視聽娛樂設備加上頂級通訊設備自是不在話下。

內裝壓條上採用了類似早期相片色彩的黑白相間色彩,加上特殊處理的亮面效果和亮面銀色金屬配件,配合上包括了藍棕兩色的三色車內皮革可資選擇,Phaeton全車展現了一種保守中帶著前衛的未來感;而配備的多媒體系統包括了六聲道DVD影像音響,還有兩具6.5吋的前頭枕LCD螢幕,不但可以連接當下最火紅的PS2或是XBOX外,也可以連接各種數位影像處理器。當然加上車內包括了藍芽、傳真機、印表機、掃描器和USB插槽等的頂級通訊配備,基本上這輛Phaeton〝Individual GmbH版〞除了可以做活動辦公室之外,也是一間活動娛樂空間!

不過最最讚的還是放置在後座中間的17.5升冰箱,和一般車內冰箱不同的是,Phaeton的冰箱具有獨立的壓縮器,不但可以將飲料和食物急速冷凍外,還可以製冰!當然這也代表了未來Individual GmbH可以加裝的空間,應該真正就是只要車主說得出,什麼都可以裝進去!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舊款車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