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詮釋新豪華主義的巔峰之作!福斯Passat W8限、量、登、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5/2003星期二)
福斯原廠歷經四年研發,耗資超過15億打造的Passat動力旗艦W8正式抵台!這一輛配置獨步車壇W8動力系統,結合極致主被動安全防護體系,結合駕馭樂趣與豪華享受的中大型房車傑作,將於四月22日起於福斯全國指定展示中心發表上市,而且首批限量僅有10台(建議售價238萬元)!

揚棄過去高級中大型房車僅限於雙B選擇的舊有印象吧!擁有締造最多項世界新紀錄的W8引擎,在特殊縱置排列展現的先進動力工藝,加上3999c.c.強大排氣量的催逼之下,Passat W8擁有275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在極低轉速2750rpm即可展現的37.75kgm峰值扭力,搭配Tiptronic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完美搭配下,起步加速0-100km/h不但僅需7.2秒,更具備了250km/h的安全極速表現,表現驚人動力輸出與優異的運轉質感!利用四個可變角度的凸輪軸氣門正時科技,造就了Passat W8強力靜音與超平順運轉的特性,在駕駛人不斷試探W8引擎的性能極限的同時,W8引擎更依然維持高靜肅性的運轉表現,福斯原廠的工程研發人員,造就了兼具豪華房車與跑車動能為一體的動力極致科技!

定位於高級豪華房車的VW Passat W8動力旗艦,除擁有Passat車系承襲的新豪華主義風格, 配置雙鍍鉻排氣尾管與運動優雅形式的17吋鋁圈,更營造出Sports Sedan所具備的獨特風格,並將具備先端光學科技的雙氙氣頭燈列為標準配備,更將依照人體工學設計的RECARO雙質真皮座椅列為標準配備,而結合福斯在動力傳輸與驅動科技的Tiptronic手自排與4Motion四驅系統,更保證了優異的動能控制體系,由於原廠產能與歐陸訂單消化的時程所限,目前國內首批引進的Passat W8僅有十輛的配額,要體驗德國第一的造車工藝與動力科技,刷新您對於動力、科技與豪華的眼光與標準,Passat W8將於四月22日起在全國七家指定VW展示中心,讓大家近距離體驗德國第一的絕代風華!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