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全球第一的頂級運豪華多功能休旅車VW Touareg 奪下 ”Car and Driver” 評比冠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7/2003星期三)
Volkswagen Touareg在北美市場創下超人氣排行。在美國汽車類雜誌銷售冠軍”Car and Driver”的年度票選中,Volkswagen Touareg以優異性能及絕佳外型輕鬆擊垮一票高級豪華SUV車對手,儘管正式上市時間訂在今年第三季,仍廣受普遍讀者的歡迎,榮登最佳豪華休旅車冠軍。

在近距離體驗Touareg之後,”Car and Driver”的評審委員表示:「在集評的多款豪華休旅車中,多數的SUV車款都有不錯的性能表現,也有類似的精準操控,更有部分車款能達到與Touareg相比擬的強力越野性能,但沒有一輛能像Touareg一樣,完美結合眾家優點於一身。」

本次票選活動評比中共有25部小貨卡、休旅車、及SUV豪華運動型多功能休旅車﹝Sport-Utility Vehicles﹞參與評比,Touareg不但以優異的表現勝出去年年度冠軍Land Rover 的Range Rover,更打敗Lexus GX470與Volvo XC90,大勝同級距中眾多對手。

獨步車壇的高級越野休旅車Touareg即將於今年七月正式與全台車迷見面,Volkswagen總代理標達汽車將引進3200c.c.V6車款及4200c.c.V8車款,V6引擎可輸出220匹最大德制馬力和305牛頓米最大德制扭力,能在9.9秒內完成時速0-100公里的加速動作。而V8引擎310最大德制馬力和410牛頓米最大德制扭力,0-100公里加速僅需8.1秒,極速可達每小時225公里。定價分別為248.8萬及348.8萬,即日起全省預售活動熱烈展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