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OLKSWAGEN New Beetle 敞篷車獲ADAC翻傾測試最佳安全獎項  
AUTONET記者:J.K.(08/11/2003星期一)
根據德國最大汽車組織ADAC日前進行的敞篷車翻傾測試報告中指出,VOLKSWAGEN New Beetle Cabriolet以高達五星係數的最優異成績,在所有參加測試的敞篷車中勝出,奪下敞篷車翻傾測試最安全的結果。ADAC專家一致肯定,乘坐在New Beetle敞篷車裡,拉風與安全得以同時兼顧。

除了New Beetle 敞篷車全車嚴密的安全防護外,列為標準配備的主動翻傾防制保護系統尤其是評比中勝出的主要因素。New Beetle Cabriolet位於後行李廂的兩個側面的頭枕支架和後面的檔風架,可在感應器偵測翻傾撞擊意外發生時的0.25秒,瞬間向外彈出265毫米,與前檔強壯A柱構成一個堅強堡壘,充分保護車內駕駛與乘客安全﹔完善的主動型翻傾防制保護系統,在評比測試車款中以絕佳的安全性拔得頭籌勝出。


為此,ADAC汽車協會甚至呼籲這款堅固的主動型翻傾防制保護系統應該普遍配置於所有的新式敞篷車款中,使敞篷車駕駛安全充分獲得保障。ADAC甚至表示:駕駛沒有配置主動型翻傾防制保護系統的敞篷車款,對生命安全是一種莫大的威脅。

除了列為標準配備的主動型翻傾防制保護系統外,New Beetle Cabriolet還有多款列為標準配備的被動式安全防護包括:全尺寸雙前座氣囊、雙前座側氣囊、以及特別設計的撞擊能量吸收門板,搭配有效的主動安全防護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及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充分保護Volkswagen New Beetle敞篷車主的行車安全。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