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olo TDI也加入搶救貧窮大作戰?!  
AUTONET記者:LFC(08/15/2003星期五)
景氣不佳,除了讓小車的銷售表現直線上升之外,更多人愈來愈注重能源效率的表現,因為每天如果可以省下一些油錢的話,對於長期節流也有不小的幫助!最近福斯原廠也利用Polo加入搶救貧窮大作戰的行列,目前有一輛Polo正在歐陸15個國家以最節省的方式進行長途旅行!

這項稱為"100 euro Eco-tour"百歐元經濟旅行的計畫,目前在福斯原廠的主導下正在歐陸如火如荼展開,計畫將經過歐陸共15個國家,這輛Polo TDI在省油來自澳洲的記者-省油駕駛冠軍車手Gerhard Plattner的駕駛下,將以僅有100歐元的油錢,要獨力完成這項省油大創舉!

預計完成全數旅程將達到3000公里的驚人里程,今天Gerhard Plattne將開著這輛VW Polo TDI抵達盧森堡,這輛Polo所搭載的是一具1.9升的柴油渦輪增壓直噴引擎,最大馬力擁有100hp的表現,峰值扭力也有24.47kgm的驚人水準,而且這輛省油的車跑起來而一點也不慢,至少0-100kgm/h起步加速也有十秒內的水準,安全極速也可達到188km/h。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