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最高貴的時尚小車VW Lupo 在歐陸推出Windsor溫莎精裝版!  
AUTONET記者:LFC(08/15/2003星期五)
小型車市場除了省油與體積輕巧的特點之外,更有不少車廠開始注重個性化市場的經營,福斯便是一個最好的例證,旗下的入門次迷你車型Lupo不但跳脫傳統陽春的包裝,過去這一段時日以來更陸續推出多款精裝式樣車型,最近更推出以公爵溫莎為名的限量式樣!

稱為Windsor的精裝版本,與上一次的Princeton公主版一樣,車身塗裝僅提供單一色系,這次更以高級時裝常見的「高級灰」金屬漆,展現當下時尚界最流行的低調奢華,更符合新世代中產階級與年輕族群的品味,而且低調中不失禮貌,更將受到不少年輕男女的愛戴!車室內裝也導入觸覺質感極佳的高級灰色系布質座椅與內裝飾條,以及與車身同色的外觀保桿飾條,以呈現全車內外一體的視覺調諧感,另外原廠並將全新的14吋鋁圈列為標準配備(搭配尺碼185/55 R 14的輪胎)。

動力系統方面,溫莎精裝版本提供全系列共六具引擎讓消費者選擇,其中更可選用百公里僅消耗三公升燃油的柴油引擎版本,售價也一如往常平易近人,全車系僅由11070歐元起跳,不管擁有多少的預算,都可以擁有一輛屬於BOBO族低調奢華感的溫莎公爵版!



 
 
VOLKSWAGEN 德國/大眾Lup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