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法蘭克福車展新車:馬球家族大集合!VW Polo Fun輕鬆!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2/2003星期五)
為了擴大馬球家族的聲勢,並且未將來衍生更多的Polo兄弟,VW計畫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稱為Polo Fun的全新衍生車型,而日前已經在巴西與中國生產的房車款Polo Sedan也將舉行歐規車型的全球首演!

Polo要怎麼Fun輕鬆呢?原本是輛中規中矩的都會小車,這次福斯原廠著眼於對於年輕好動族群的市場,把Polo五門車搖身一便成為「類輕型SUV」,首先原廠將懸吊改成長行程配置(較原本的房車版多出20mm),然後裝上時下SUV常見的防石亮彩圖裝、前後保桿下方護板等裝備,還搭配一組達17吋的鋁圈(輪胎尺碼為215/40ZR17),不過原廠並未說明是否會在未來量產時增列四驅版本,不過可以預知的是Polo Fun將以福特Fusion為目標對手,量產將提供包括1.0、1.4與新款的汽油直噴FSI引擎,以及1.9升的Tdi柴油直噴引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