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OLKSWAGEN Sharan小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J.K.(09/19/2003星期五)
在VOLKSWAGEN推出轎式休旅車Touran,並獲得市場不錯的口碑與反應之後,原廠也趁勢推出了大一號的七人座MPV休旅車Sharan的小改款,與Touran聯手進軍休旅車市場,吸引不同需求的消費層,並且也在法蘭克福車展展出。


這次Sharan的小改款,與現行的款式相較,在外觀上可以看到的改變,最主要的不同是在於尾燈組重新設計,感覺上更為精緻,其它在引擎蓋與頭燈部分,也有些微的改變,不過變動不大並不容易分辨。至於內裝上也是針對細節稍作修飾,並未有太大的改變。

在動力上依舊維持1.8升的渦輪增壓引擎與2.8升的V6自然進氣引擎,分別可輸出150hp與204hp的最大馬力,在歐洲的消費者還有了一款1.9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供選擇。

Sharan自1995年推出以來,便有德國最佳MPV之美譽,在2000年時經過一次幅度不小的小改款,這次的小改款之後,產品週期也已逐漸接近末期,全新大改款預計在2005年問世。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haran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