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讓福斯越野旗艦更發燒!Abt Touareg VS10改裝版本驚爆亮相!  
AUTONET記者:LFC(09/23/2003星期二)
身為福斯品牌走向高級化三部曲的最後一部,VW首輛LSUV休閒越野車Tourreg不但獲得全球市場與專業媒體的一致認同,連改裝廠家們也看準了這項商機,其中專改福斯集團的德國Abt最近就推出以Touareg為藍本的改裝越野戰艦VS10,希望能夠滿足重口味LSUV改裝迷的需求!

準備在即將開展的埃森改裝車展舉行全球首演的Abt VS10,預料將成為車展上令人矚目的焦點,而且動力改裝系統還以現行車款中的5.0升V10柴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將原有引擎的輸出馬力從313hp提升到373hp的水準,讓這輛具備優異能源效率的柴油引擎,擁有幾近狂爆的動力表現,峰值扭力也擁有驚人的87.6kgm/2000rpm,而且Abt還為VS10裝置一套兼具越野考量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一般公路行駛時可以降低車身高度達到30mm的水準,如果車主還覺得不夠的話,這套運動化懸吊組件可以讓VS10的車身降低達到60mm!

當然全套的Abt車身空力套件絕對是不可少,而且原廠搭配的18吋鋁圈對於重口味車迷也缺乏看頭,有鑑於此Abt專為VS10搭配了22吋的ContiSportContact全天候越野公路兩用胎,並且提供優異的公路行駛性能,而且Abt原廠還同樣提供多組符合不同需求的胎組,讓不同需求的改裝車主可以選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