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OLKSWAGEN Touareg達卡參戰!!  
AUTONET記者:J.K.(10/06/2003星期一)
VOLKSWAGEN自從推出SUV越野級休旅車Touareg並廣受各界好評後,為了進一步證明Touareg的堅強實力,正積極籌備以Touareg參加號稱地表上最嚴苛的汽車試煉場─達卡越野大賽,並由前達卡優勝冠軍Jutta Kleinschmidt與副駕駛Fabrizia Pons來駕駛,VW的企圖心也由此可見。

2004達卡大賽將在明年一月舉行,因此VOLKSWAGEN原廠的改裝與測試也已到了緊鑼密鼓的階段,目前Touareg初步的動力調校已經完成,正在進行評估當中,而相關的零配件也還在積極修正測試,底盤與車身結構部分則由技術部門依比賽需求進一步強化,動力上將使用一具2.3升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而根據大會的規定,在這個級距的渦輪動力,車身重只少要在1,750kg以上。

整個參賽計劃是由VW的運動賽事部門總監Kris Nissen推動與主導,並將這項參賽計劃列為所有運動賽事的優先考量,為此更特別成立了CCC越野部門(Cross Country Centre)來整合所有後勤支援,以期能更有系統地來完成所有必須的工作。

Kris Nissen也表示,Touareg的正式測試將定在11月,而由於是首次參加達卡越野賽,只求有好成績,但是目標是希望在2005年就能奪冠,第一次就當作熱身賽。實際上在2003年的達卡越野賽中,BMW X5也拿到了第9位的成績,以Touareg更為優異的越野實力來說,相信事前的準備若是充分,加上好的車手陣容,拿下好成績應不是問題。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