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4年式新車報導:德國最佳的家庭休旅車VW Sharan小改款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LFC(11/06/2003星期四)
Sharan自1995年推出以來,便有德國最佳MPV之美譽,在2000年時經過一次幅度不小的小改款,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所登場的改款,近期在歐陸已經正式上市販售,預計年底以前國內總代理也將導入銷售。

這次Sharan的小改款與現行的款式相較,在外觀上可以看到的改變,最主要的不同是在於尾燈組重新設計,感覺上更為精緻,其它在引擎蓋與頭燈部分,也有些微的改變,側面的車外後視鏡更導入轉向指示燈,Comfort型號增添了保險桿以及車身的鍍鉻飾條;此外,原廠更增列了包括珍珠藍到巨石灰一共有八個全新色彩,車頂行李架也改成鋁合金鍍鉻材質;原廠鋁圈從原有的16吋升級為17吋。

在動力上依舊維持1.8升的渦輪增壓引擎,與2.8升的V6自然進氣引擎,分別可輸出150hp與204hp的最大馬力,在歐陸市場的消費者還有了一款1.9升T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供選擇;在國內即將開放柴油小客車進口的同時,目前尚未得知總代理是否會引進柴油版本;此外,2004年式的Sharan前座椅背增加了折疊式野餐檯,中排座椅的椅背也增加地圖袋,全車系更可選用後座影音娛樂系統,以及整合在兩具前座頭枕的LCD液晶多媒體播放螢幕。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haran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