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OLKSWAGEN Touareg再獲全球最佳LSUV殊榮  
AUTONET記者:曾祥杰(11/11/2003星期二)
VOLKSWAGEN Touareg上市以來即優越性能及優異的口碑獲獎連連,繼今年三月獲美國權威汽車雜誌”Car and Drive”評選為2003年最佳LSUV車款後再傳捷報,以領先業界優越性能及豪華舒適表現,榮獲美國發行量最大的汽車雜誌”Motor Trend”評選為2004年度最佳休旅車,在LSUV車款兵家必爭之地的北美市場再獲肯定。

此次評比中,Touareg在同級距的13部LSUV車中脫穎而出,”Motor Trend”的總編輯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在表示:「VOLKSWAGEN Touareg的豪華優雅以及全方位的性能表現,帶給我們編輯群強烈深刻的印象,Touareg在編輯群與消費者最在意的各項評比項目中分別獲得壓倒性勝出,證明了Touareg雄據市場龍頭的實力」。

“Motor Trend”雜誌的編輯群在每年固定會以「重要性」、「優越性」、「價值性」三項重要指標來進行年度最佳車款的評鑑。其中「重要性」包括對市場的影響、引擎、設計、安全等整體技術上的突破創新,以及對該車廠產品上帶來的貢獻及預期銷售數字上的成長。「優越性」指標則針對各車重點指標評比,在性能、配備及價值均具公平客觀的象徵意義。最後,最重要的「價值性」旨在衡量:「這部車是否反映出消費者確實想要的購車價值?」

“Motor Trend” 雜誌背書證明,VOLKSWAGEN Touareg在各項指標中不僅獲得汽車編輯群的專業肯定,並以整體均衡表現在消費者最在意的購車價值中遙遙領先其他LSUV,以創新科技與優越性能為同級距的車款樹立了全新標竿,獲選為2004年最佳LSUV車。

台灣引進的Touareg為 3200c.c.V6車款及4200c.c.V8車款,V6引擎可輸出220匹最大德制馬力和305牛頓米最大德制扭力,能在9.9秒內完成時速0-100公里的加速動作。而V8引擎310最大德制馬力和410牛頓米最大德制扭力,0-100公里加速僅需8.1秒,極速可達每小時225公里。定價分別為260.5萬及375.6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