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ouran與Passat B6明年將在上海大眾生產 !  
AUTONET記者:LFC(11/28/2003星期五)
由於中國大陸汽車市場已經成為各大集團必爭之地,領先全球眾品牌最早投資中國的福斯集團,為了要在愈來愈激烈競爭的環境中,維持既有的市場優勢,除了導入更多全新車型在中國大陸生產之外,別無他法,目前已經在大陸銷售型之有年的Passat B5,明年即將導入全新B6車系量產,並且還計畫增列由五代Golf衍生的轎式休旅車Touran現地生產!

剛剛結束的德國2003年度汽車大獎評選中,VW Touran榮登多功能車MPV類別的榜首,這是Touran繼一周前被德國《汽車畫報》授予金舵獎後領取的另一個重要獎項;“汽車大獎”是德國著名《汽車雜誌》組織。按車型所屬級別或類別分設的多個獎項,完全是由讀者投票選出,能夠客觀反映出各款車型在市場上受歡迎的程度;除Touran外,另有多款VW和AUDI的車型分別在多個類別評選中名列前茅。在小型車上,Polo取得了第二名,而AUDI A3位列第三;在SUV方面,Touareg名列第三。


此外在中國大陸的汽車市場方面,由於對手紛紛在當地設廠生產,無形之中也對上海大眾造成壓力,因為過去這段時間以來,國產轎式休旅車僅有東風雪鐵龍畢加索(CITROEN Picasso)與一汽海南馬自達普力馬正是紅火,所以上海大眾也不甘在次一級距缺席,將計畫在明年導入Touran現地生產,而銷售已經相當多年中國製Passat B5,在產品競爭力上也逐漸沒落,所以明年也將導入目前國內所引進的Passat B6車系取而代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