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600輛上海大眾產VW Polo出口至澳洲!  
AUTONET記者:LFC(12/02/2003星期二)
中國大陸上海大眾11月28日宣布,由上海大眾生產的600輛POLO轎車將出口澳大利亞,從而實現了:這是中國大陸生產的轎車首次批量出口到已開發國家市場;中國生產的轎車首次以與國內同等價格在國際市場銷售;同時也是首款右駕方向盤轎車改造成功的案例,在此之前中國大陸汽車廠外銷市場多侷限於第三世界國家與中東市場。

德國大眾汽車集團董事魏智博博士,上汽集團總裁胡茂元先生,上汽集團副總裁兼上海大眾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志鑫先生和各界來賓近200人共同出席了下線儀式,並舉行了新聞發布會。據悉,POLO轎車此次批量出口澳大利亞只是上海大眾開拓國際市場的首發陣容。

上海大眾汽車有限公司作為中國最受讚賞的汽車公司,生產的所有產品均秉承了大眾汽車公司全球統一的質量標準。POLO轎車的批量出口,充分體現了上海大眾卓越的制造工藝和POLO車型全球同步的一流技術。

此次上海大眾POLO轎車出口是繼桑塔納、桑塔納2000、帕薩特出口之後,第四個走向國際市場的產品。三廂POLO將以與中國國內同等的價格在澳大利亞進行銷售,在技術上不僅滿足了澳大利亞消費者右側駕駛的習慣,而且還滿足了當地三十多項嚴格的法規要求。以國際的技術和國內同等的價格向發達國家出口轎車,這在國內尚屬首次,也充分証明了POLO轎車是一款具有國際競爭能力的優秀產品。這不僅表明國際市場對三廂POLO有需求,同時也表明了上海大眾生產的產品已經得到了國際認可。

德國大眾汽車集團董事Folker博士指出:“與我們的合資伙伴上汽集團一起,我們生產高質量且具有國際競爭力價位的車輛,由此我們作為中國的汽車制造商創造了轎車出口的前提.”他又說:“通過出口POLO轎車,德國大眾集團可以考驗中國生產的轎車在外國市場上被接受的程度。”

作為中國汽車市場上第一輛與世界同步的產品,在POLO轎車國內用戶突破7萬輛的時候,上海大眾承諾讓國內外用戶共同感受POLO轎車領先科技的完美體驗。上海大眾POLO轎車走出國門,將為中國製造的轎車享譽國際市場奠定堅實的基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