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動感亞洲挑戰賽進抵台灣∼VOLKSWAGEN Touareg 全程Off Road支援  
AUTONET記者:J.K.(12/08/2003星期一)
由國家地理頻道主辦的年度性的歷險賽「動感亞洲自我挑戰越野賽」 (Action Asia Challenge),繼10月5日首站在香港出發後,即將在12月7日來到第二站—台灣,挑戰福爾摩莎東北角的福隆海岸。VOLKSWAGEN總代理標達汽車為大會主要贊助廠商,特別提供「沙漠騎士」Touareg 作為大會裁判用車與攝影用車,見證各項驚險刺激的越野挑戰競賽。

2003-2004年「動感亞洲自我挑戰越野賽」賽程,從2003年10月開始進行到2004年5月,這項比賽將陸續在香港、台灣、汶萊、馬來西亞、杜拜等亞洲地區國家舉行各項驚險刺激的越野挑戰競賽活動。台灣的豐富的地形使它成為賽事重要一站,今年安排在東北角「一路汪洋、一路山」的福隆海岸舉行。


「動感亞洲自我挑戰越野賽」是一項結合生理、心理及團隊精神的野外挑戰運動。歷年來在亞洲各地舉行都受到極大的歡迎與迴響。比賽項目包括野外及道路競賽、繩降(登山運動),繩索技能及攀石、越野自行車、叢林越野、游泳、海水/淡水小型獨木舟、徒步越野比賽及特殊測試。不僅考驗參賽者的體能、技巧、更需要過人的膽識、團隊能力及野外求生技能,是一項全方位越野挑戰賽。

面對賽事中的各種困難的越野地形,正是Touareg展現絕佳越野能力的良機,不僅陪同裁判見證選手挑戰一路崎嶇,更提供國際專業攝影團隊穩定的車身,為全球觀眾捕捉出最精采的畫面呈現,更一路支援這項結合生態、體能與團隊精神的越野極限挑戰。

「動感亞洲自我挑戰越野賽」讓勇於挑戰自我的鐵人勇士,在艱困的自然環境中展現過人的膽識與技能,與「沙漠騎士」Touareg讓現代人勇於走出都市叢林並感受野外生活的精神不謀而合,未來標達汽車也將延續這個理想,陸續贊助各項人文與體育賽事,並邀請熱情的台灣民眾參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