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底特律車展新車:VW將發表Bora美規新車型Jetta GLI!  
AUTONET記者:LFC(12/24/2003星期三)
耶!好久不見了,Jetta!自從國內沒有平行輸入的VW車系引進之後,國內的網友對於Jetta的印象應該是停留在二代Golf的年代,由於到目前為止,無論是歐規名喚Vento還是現在的Bora,在北美地區一律都還保留著於原有Jetta的車名,在沿用五代Golf車系衍生的下一代Jetta還沒上市前,為了提升市場買氣,福斯原廠決定明年先來個暖身操—Jetta GLI!

國內現行所引進的歐規Bora,汽油引擎車型僅有1.6與2.3升車型的設定,至於2.0升版本早就已經停止引進,不過底特律車展即將發表的Jetta GLI,所搭載的可是與A4車系相同的1.8升渦輪增壓引進,所以這輛GLI輕輕鬆鬆就擁有180hp的最大馬力,而且更搭配了Tiptronic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消費者更可以加價選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更附贈了全車原廠空力套件、RECARO運動型駕駛座椅、18吋BBS鍛造鋁圈、電動天窗與MONSOON等級高檔汽車音響,懸吊系統也改為更為犀利的運動化設定,車身高度也因此略為降低,更配備了燻黑的頭尾燈殼!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