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4芝加哥車展新車:VW Beetle推出北美限量式樣Satellite Blue!  
AUTONET記者:LFC(02/09/2004星期一)
儘管在本屆芝加哥車展上,福斯並沒有全球首演的車款上場,當然甫於美國上市的Phaeton依舊顛覆了以往老美對於福斯品牌的既有印象,不過勁境地躺在攤位上,倒是有一輛僅限於當地銷售的限量式樣車款,就是Beetle Satellite Blue!

北美福斯所發表的這輛Beetle式樣車款,車身顏色就如同車名一樣,導入新式樣的藍色銀粉塗裝,而且這輛式樣車,更配置了最受年輕人歡迎的CD/MP3汽車音響,更具備了稱為XM的衛星廣播系統,並且免費提供達到一年的衛星廣播服務,對於消費者來說可是個大利多!

此外,在配備方面原廠更將全新款式的17吋鋁圈列為Satellite Blue的標準配備(當然也沒忘記全車空力套件),車室內裝也與車身顏色搭配,並且也具備了包括真皮方向盤、排檔桿與手煞車拉桿等提升質感的加值配備,另外這批限量式樣車全數配備電動天窗;至於動力系統部份,Satellite Blue全數搭載2.0升直列四缸引擎,具備了115hp的最大馬力輸出,並且搭配電子四速自排變速系統,而包括ESP車身動態穩定裝置、ABS等主動安全配置也都是標準配置,另外消費者則可加價選用包括方向盤與前座椅的加熱裝置;北美福斯預計在車展後僅限量發售1200輛的Beetle Satellite Blue,售價則將在三月正式上市時另行公佈!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