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後座影音系統正式成為德國VW Passat與Sharan例行選用配備!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6/2004星期一)
在國產房車市場上,第一個將後座影音娛樂系統列入配備清單的是成吉思汗他爸爸的車Metrostar A+,不過在德國現在這項優先權在福斯Passat與Sharan車系也適用,在當地稱為RSE(Rear Seat Entertainment)的系統,從即日起將成為當地消費者選購時的正式選項,當然也經過原廠好一番評估,未來更可能擴大到旗下其他車系!

從三月份開始,分別適用於房車與休旅車系的RSE系統,將率先提供德國境內選購Passat或Sharan的消費者選用,Passat車上的RSE功能與Metrosatr A相當,除了兩句可以擁有獨立訊號來源,整合在前座頭枕的液晶螢幕之外,位於助手席頭枕的這一具,還擁有獨立的AV輸入端子,可以輸入包括DV、V8或是PS等外接視聽配備,此外更配置了後座雙獨立無線耳機,可以讓乘員享受之餘,不會干擾到駕駛人。

裝置在Sharan車上的系統,兩具TFT液晶螢幕則為於中控台,以及前座上方的車頂篷,以吸頂方式安裝,基本的功能與Passat車上的RSE相當,不過對於中口味的消費者來說,也可以選用與Passat類似的系統;在售價方面,Passat的RSE系統要價從1990歐圓起跳,而Sharan的RSE系統則從2500歐圓起跳,不過選用Sharan的RSE系統,還必須與自動感應式雨刷,以及雙前座加熱系統、原廠防盜系統一起選配。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haran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