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4日內瓦車展新車:VW concept C就是五代Golf CC的準量產原型?!  
AUTONET記者:LFC(03/03/2004星期三)
還記得本報曾經報導有關於VW將推出五代Golf所衍生的硬頂敞篷車的消息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福斯第一輛電動硬頂敞篷車,將以Concept C的名義,在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

先前發表過了稱為Concept T與Concept R的概念車款,這次輪到Concept C,不過字母C所代表的將是Cabriolet-coupe的意義,也就是這幾年來車壇相當流行的CC車款,不僅可以在短短數秒鐘之內,可以讓雙門轎跑車搖身一變成為帥氣的上空座駕,在蓋上硬頂的同時更擁有大面積的玻璃車頂,可以說是一車三用!

但是看到先行加入的307CC與Megane CC,作為CC市場級距的後發者,福斯集團決定用超規格的方式,提供較對手更上一層樓的產品競爭條件,Concept C的車身總寬度已經超越歐洲同級對手的一米八一,而且四米四一的車身長度與一米四三的高度也是同級CC中最大的尺碼,除了底盤之外,其餘的車身設計,其實已經融入的未來福斯家族的新風格,所以就設計上Concept C更超越了五代Golf不少,動力系統方面,車展中亮相的Concept C將搭載一具2.0升汽油直噴FSI引擎,相信未來量產之後將共用五代Golf的動力系統。

既然是福斯第一款CC車型,Concept C也針對目前市面上競爭對手的缺點加以改良,包括更上一層樓的安全防護機制,以及讓後座乘員進出的設計,原廠表示將來量產上市後,也將重新定義同級CC市場的既有標準!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