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內瓦車展新車:VW Individual GmbH推出Touareg Individual特仕精裝版!  
AUTONET記者:LFC(03/09/2004星期二)
上周大家才剛剛看到BMW AG推出Individual特仕車部門推出的遊艇版X5精裝式樣車,現在積極向上提升想要超越雙B的VW,又在日內瓦車展會場上,推出由VW Individual GmbH所主導設計的Touareg精裝車款,原廠片的背景也看得到遊艇與船隻,可見VW意欲建立完整高級車陣列的強烈企圖!

上次VW Individual GmbH推出處女作,則是以Phaeton車系為主的量身定做精裝車款,現在VW在BMW AG推出X5 Individual之後,更緊接推出了Touareg Individual,完全是以正統高級品牌的架式進軍該LSUV市場,此舉預計將會為該市場級距帶來前所未有的競爭!

與Phaeton同樣出自透明工廠,原廠在日內瓦車展會場所推出的這輛特仕版Touareg,其實只是示範版本,內裝則以滾邊手工駝色真皮鋪陳,而且在門檻部位可以看到Individual字樣以彰顯車主的身份地位,預計將來當Touareg Indiviual正式向外發售的同時,原廠將提供不同的車主各種選配清單,以及依照車主本身需求定做的各種內裝配置,替車主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福斯越野旗艦!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