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起開著Touran登山去?!VW推出自行車專用配件!  
AUTONET記者:LFC(03/25/2004星期四)
開著VW Touran去登山?有沒有搞錯?不要擔心,福斯原廠為了迎接大地回春,目前在歐洲推出了Touran專用的登山腳踏車….配件,可以讓您在假日時更容易親近大自然!

這套春光式樣的腳踏車配件,主要是搭配Touran極為寬敞的後艙車室空間所推出的,由於這輛福斯有史以來的第一輛轎式休旅車,只要將中後排座椅打平,就可以在短時間內營造出肚量達到1989公升的超大置物空間,搭配福斯特地推出的自行車專用固定座,就可以輕輕鬆鬆放進兩輛全尺碼登山腳踏車,特殊的固定座設計,不但可以將二輛自行車固定在車上,也無須擔心車輛行駛時可能會讓自行車胡亂移動所造成對乘員的影響。

除此之外,這組Touran專用自行車固定架,可是福斯原廠與VOTEX共同開發,並且通過TUV萊茵認證的安全工業產品,從現在開始將在全歐的福斯通路銷售,售價為295歐元;另外專為大量行李搭載而推出的懸吊組件,現在也與自行車架同步提供消費者選配,售價為320歐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