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老三樣反攻市場!一汽大眾新捷達VW Jetta不漲價!  
AUTONET記者:LFC(03/29/2004星期一)
還記得本報日前率先報導有關大眾新捷達的消息嗎?上週四一汽大眾在北京中國國際會議中心,正式舉辦了全國性的產品發表暨市場投放儀式,由於市場上新品競爭激烈,這款由一汽大眾同福斯原廠雙方共同開發的全新的改款車型,更對當地市場投下震撼彈!

伴隨著中國人民走過改革開放歲月的捷達車系,儘管原始車型是以二代VW Golf的房車款Jetta為基礎,看來年事已高,但因為其結構簡單容易維修,並且具備了經久耐用的特質,成熟的產品形象與使用口碑,也讓捷達成為中國的國民車系,所以這次福斯原廠也相當重視2004年款車型的產品開發工作,不但為一汽大眾導入了更符合當代福斯風格的造型之外,更提升更多內裝配置與線路系統,當然最具殺傷力的還是完全不動搖的車價,一汽大眾也宣佈售價將比照2003年捷達車系銷售!

動力系統方面依舊維持同一具1.8升直列四缸OHC引擎的配置,不過新捷達車型在內裝配備上卻擁有明顯的躍進,從雙采黑米內裝到修改自三代Golf車系的歐化儀錶配置,以及質感更佳的米色系絲絨座椅,也將讓這輛累積銷售達到719678輛的中國國民車,持續以平盤售價提供了15-20萬元等級的中檔家轎競爭條件!



 
 
VOLKSWAGEN 大眾Jett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