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Beetle皮卡版?Heiko Borringer創意成真!  
AUTONET記者:敬璽(04/13/2004星期二)
儘管在位於德國的福斯汽車城Autstadt中的Car lab設計實驗室,參觀者可以藉由虛擬設計軟體,隨意將福斯旗下車款來個創意變變變,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如果真的看到一輛Beetle皮卡在路上跑,相信所有的路人必定會來個注目禮!

在德國有一位叫做Heiko Bohringer的老兄,這位以改裝套件起家的汽車設計工程師,在自家的改裝Workshop裡,就推出這一款史無前例超級無敵可愛的金龜皮卡車型,當地的消費者還可以比照裝改裝車型,將自己的金龜改裝成這副模樣,不過由於成本不低,依據Heiko Bohringer本人表示,這輛金龜皮卡改裝的成本,就已經高達十一萬歐元,現在就等著有心的買家,以及具備獨特品味的投資者,能夠讓金龜皮卡的改裝套件大量生產,真正落實Heiko Bohringer的改裝理念!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