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海大眾推出運動版VW Gol旋風款!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6/2004星期一)
可以說是中國大陸第一款個性化三門國產車,上海大眾Gol推出之後,儘管後來追加了較符合小家庭使用的五門車型,不過原廠還是希望能夠讓Gol三門型,擴展年輕族群的市場,日前在中國大陸便推出了精裝的三門運動版車型—Gol旋風!

上海大眾Gol旋風定位於激情奔放、積極進取的目標客層,是一款原廠全力為年輕人打造的運動型轎車,建議售價訂為平易近人的8.99萬人民幣,車身顏色僅提供雷射紅與貴族藍兩款,並且將全車空力套件列為標準配備,更導入了更高檔為鍍鉻排氣管、大燈更有深色染色化處理,此外新型門內把手、手煞車座及排擋桿飾圈全部鍍鉻,前衛運動陽剛氣質顯露無遺。

動力性能上,上海大眾Gol旋風配置了1.6升直列四缸引擎,曾配備於中國汽車越野拉力賽總冠軍戰馬,安全極速可達171km/h,並且提供13.0kgm的峰值扭力,此外旋風款更將雙氣囊、ABS、動力輔助轉向等列為標準配備,更具備了原廠級電子防盜系統,此外更較標準版升級配置了185寬胎和14寸鋁圈。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