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巴西VW Fox將出口到澳洲,接下來也會取代Lupo?  
AUTONET記者:敬璽(04/26/2004星期一)
在去年九月巴西福斯推出用以取代Gol的全新入門車系Fox,原本其實Fox是福斯為巴西汽車市場所特製的車型,但是考慮到VW品牌旗下車系定位不斷升級後,平價小車的市場空缺,也應該推出一款全新的車系,於是Fox在巴西取代了Gol,但是福斯集團的野心也隨之成長……。

VW Fox有著福斯新一代的家族風格,簡潔俐落的身段,宛如縮小版的Golf,動力上也預計搭配與Lupo同樣的小排氣量引擎,以達到最佳的經濟性,同時也可降低成本。只不過原廠為何不直接以Lupo進軍巴西市場,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售價因素或許是最大的考量;另外一個原因,因為福斯過去曾經在Jetta推出之前,在美洲市場推出一款名為Fox的小型車系,原本定位就以平價房車為主,而原廠也希望藉此喚起過去車迷的回憶,所以這輛全新的小車也將以車迷熟悉的名字重回市場!

不過依照最新的計畫,福斯集團希望大量生產Fox以降低產品的成本,於是日前已經確定將由巴西廠生產供外銷澳洲的版本,並且將在明年底之前正式在袋鼠之鄉開始販售,建議售價也將從16000澳幣起跳,因為同樣在南半球汽車市場,而且原本VW Lupo也沒有在澳洲當地銷售,而將來在澳洲上市之後,將同時提供搭載1.2或1.6升的引擎, 這同時也提升了這輛巴西小福斯進軍北半球的可能性,因為根據本報歐洲特派員的最新消息,目前已經有為數不少的Fox偽裝車,在歐洲大陸等地進行耐久測試被逮!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