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SUPERCHIPS推出VW Touareg V10柴油車動力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敬璽(05/31/2004星期一)
自從VW決定與SUPERCHIPS合作進軍歐洲當地的房車賽事之後,這家以動力升級套件著名的改裝廠家,除了在福斯集團改裝領域馬上聲名大噪之外,也希望藉由賽事上與原廠的緊密合作,提升自家在改裝套件銷售方面的利基,日前就推出一款Touareg V10柴油動力旗艦的引擎升級套件!

原本VW Touarge V10 TDI可以說是目前市場上最強悍的歐式柴油LSUV,不過對於SUPERCHIPS來說,為了展現這具引擎無窮的潛力,更進一步針對歐美市場推出升級套件,藉由引擎管理系統與進排氣系統的升級,並且換上更優異的升級系統之後,這具原本動力輸出相當渾厚的5.0升V10 TDI引擎,最大馬力不僅增加26hp,到達356hp的驚人水準,而且輸出轉速更低達3414,峰值扭力也增加了11.1kgm,達到87.1kgm的驚人境界,而且輸出峰值的轉速更降低到2776rpm!

當然,能夠讓原本力大無窮的Touarge V10 TDI,再進一步提升動力輸出水準,大家不免懷疑這可能要花大錢才能辦到,事實上根據SUPERCHIPS表示,享受可不用當冤大頭,在英國當地要選用這項升級套件,僅需要511.13英鎊的售價(這可包含英國境內的VAT消費稅喔!),而隨後也將推廣到SUPERCHIPS位於全球共85個經銷體系,而且整套系統安裝更僅需45分鐘就可以完成,根據最新消息指出,SUPERCHIPS還計畫推出動力更強悍的套件喔!敬請引頸期待!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