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下一代VOLKSWAGEN Lupo全面追擊  
AUTONET記者:曾祥杰(06/11/2004星期五)
今天起,AutoNet將為各位喜愛VOLKSWAGEN的車迷進行全新一代改款Lupo車款的報導,內容除了新一代Lupo的定裝造型外,更將揭露新一代Lupo將進行的衍生車型計劃,讓Lupo不再只是一部都會用小型車,更且更具個性與多樣化的機能設定,令人充滿期待。

首先,VOLKSWAGEN新一代Lupo已積極在場上測試,同時進行的還有五代Golf GTI車型;而即將在明年發表的這部全新Lupo身影也相當熟悉,它正是現行巴西福斯所生產的Fox小型車,雖說Fox這款小車原本也是由Lupo的基礎衍生而出,但由於Fox推出後不僅在南美大受歡迎,更受到歐陸與美洲等市場的注目,各地對Fox的呼聲也日益升溫,因此VOLKSWAGEN德國原廠破天荒決定以現行巴西製造的Fox作為下一代Lupo的藍本。

雖然已決定是由現行車款來開發新車,但德國人的精神果然一點都不馬虎,仍舊進行了詳盡而仔細的測試工作,以求未來從狼堡出品的Lupo能盡善盡美!從測試車上來看,新一代Lupo的外型幾乎與Fox相去無幾,但預料內裝方面將會進行部分更動,特別是儀表佈局以及VOLKSWAGEN近年強調的高級化,定會讓原本較為陽春的Fox車室質感大幅精進。

同時,Lupo也將搭載全新的自排系統和FSI引擎,至於DSG會否能塞進Lupo的小身軀,以及1.4升FSI的量產可能性如何,目前仍由各家媒體持續觀察中,但VOLKSWAGEN應會全力為大家做到,如此才能一掃Fox原本廉價的形象,讓全新Lupo晉升為「最貴的德國小車」!然而現行巴西Fox不久前才推出的五門版本,是否也可望列入未來Lupo的計劃,讓Lupo的產品線更加多元,還得看新一代Polo的定位,否則兩者可能會出現部分客層重疊的疑慮。
(上圖為下一代Polo想像圖)



 
 
VOLKSWAGEN 德國/大眾Lup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