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大改款VOLKSWAGEN Lupo GTI勇敢預測  
AUTONET記者:曾祥杰(06/16/2004星期三)
新一代的VOLKSWAGEN Lupo問世在即,這款以巴西福斯Fox為基礎的時尚小車,將完全改頭換貌,成為更流線更動感也更帥氣的個性車種,因此過去在國內也曾少數引進的Lupo GTI性能車款,也將以Fox的面貌重現,配上現行Fox運動車款已有內外設定,全新Lupo GTI肯定更殺!

首先必須說明的是,下一代的Lupo GTI極可能比照五代Golf的設定塞進一顆1.6升FSI引擎,並且在重新調校後,動力性能應當可小幅超越舊有Lupo GTI那具傳統1.6升引擎的動力水準(舊有Lupo GTI為125hp馬力/15.5kgm扭力),而從靜止加速到100km/h應也可望較原先的8.2秒再縮少一些,如果再加上全新的DSG自手排變速系統或是沿用原本的六速手排變速箱,都能讓新一代Lupo GTI的實力再度提昇。

當然,戰鬥化的內裝就無須買家擔心,在德國第一的指導原則下,VOLKSWAGEN絕對會讓車主相當滿意新一代LUPO的各項配備,黑紅相間的傳統設定與全黑的車室材質佈局,搭配霧面金屬飾板也仍然是跑不掉的裝飾;然而,新一代Lupo GTI應會更晚推出,預料到2006年車迷才能見到這款令人心動的迷你小鋼砲,至於全新Lupo GTI的基本售價如何?目前談這還太遠,不過車迷該注意的是,Lupo GTI除了更靈巧帥勁的外型,在懸吊與操控系統方面會有何種的更新與進步,就請大家持續鎖定AutoNet,用心期待!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