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CARGOFUN推出VW Beetle無敵貨卡龜?!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2/2004星期五)
還記得本報在華文汽車專業媒體率先報導的VW Beetle貨卡版的新聞嗎?這輛由德國人Heiko Bohringer改裝的無敵貨卡龜,雖然花了不少成本與心血,不過日前已經確定由一家稱為CARGOFUN的廠家,正式推出其量產套件,並且針對德國境內發售!

儘管在位於德國的福斯汽車城Autstadt中的Car lab設計實驗室,參觀者可以藉由虛擬設計軟體,隨意將福斯旗下車款來個創意變變變,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如果真的看到一輛Beetle皮卡在路上跑,相信所有的路人必定會來個注目禮!

在德國有一位叫做Heiko Bohringer的老兄,這位以改裝套件起家的汽車設計工程師,在自家的改裝Workshop裡,就推出這一款史無前例超級無敵可愛的金龜皮卡車型,當地的消費者還可以比照裝改裝車型,將自己的金龜改裝成這副模樣,不過由於成本不低,依據Heiko Bohringer本人表示,這輛金龜皮卡改裝的成本,就已經相當高昂,而具備獨特品味的投資者CARGOFUN,也讓金龜皮卡的改裝套件大量生產,真正落實Heiko Bohringer的改裝理念!

這輛無敵貨卡龜,動力系統搭載的是福斯原廠的1.6升TDI柴油直噴引擎,具備90hp的最大馬力,平時的貨斗尺碼為1450×1300mm,不過將尾門向外開啟時最大乘載長度可以延伸至2250mm,另外在尾門內更設計了一個置物夾層,可以將零碎的物品或是工具放在其中,這輛無敵貨卡龜的最大載重為450公斤,而且消費者也可選用讓貨物方便上下貨的收納式斜坡架,而CARGOFUN目前公佈的改裝售價為一萬歐元,有興趣的龜迷可以上網www.cargofun.de洽詢,不過目前僅有德文說明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