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承載無限樂趣的VOLKSWAGEN Polo Fun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5/2004星期一)
在Polo Fun 於發售近五個月之後,在歐洲受到超乎想像的歡迎,幾乎達到原先預期的三倍。究其原因,Polo Fun 符合現今重視休閒活動的生活態度,搭配上有別於一般SUV小巧精緻的外型,同時能提供更時尚、更別樹一格的生活品質。

根據市場研究表示,Polo Fun 的購買者主要購買動機是基於它獨特的造型與給人強烈的視覺印象,也藉由Polo Fun反映出了購買者本身所擁有的運動氣質。

在Polo Fun 身上可發覺許多異於一般小車的視覺樂趣,鶴立雞群般突出的車高造就了‘mini off-roader’ 的態勢;鍍鉻的多功能行李架搭配17吋BBS合金輪圈與215/40ZR17輪胎,重新整合霧燈的前保桿伴隨四圓頭燈、加深的環繞車身下部配色及車窗對比色處理等都進一步強化了Polo Fun 給人的印象。

內裝部分,富色彩變化及運動特質前座椅,穿孔皮革包覆的四幅方向盤、排檔座及手煞車握把,鍍鉻圓環點綴的儀表版與鋁製腳踏板組,除了年輕化的內裝風格外,對安全一向重視的VOLKSWAGEN在安全配備上也不客氣,雙前安全氣囊加上側邊氣囊,後座可安置兩個兒童安全座椅,在安全性方面則是傲視所有的Polo 家族!

Polo Fun 在引擎種類的選擇多達七種,分別為55hp及64hp兩種馬力輸出的1.2升三缸引擎,75hp、100hp及86hp(FSI) 三種馬力輸出1.4升四缸引擎,在柴油引擎方面則有75hp、100hp兩種1.4升三缸引擎可供選擇(皆為TDI)。

可惜的是,目前Polo Fun 只有在歐洲一些特定國家銷售,尚無引進國內的動作,國內車迷目前只能先以欣賞圖片的方式過過乾癮,將來如果有幸能引進國內,想必會掀起一波「馬球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