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ouareg榮獲英國防盜安全大獎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9/2004星期五)
VW Touareg 上市以來即以超強的越野能力以及270公里安全標準打造的車身安全性,傲視全球頂級豪華休旅車市場,最近又獲得英國研究科技中心(Thatcham)防盜安全第一名的榮耀,更進一步印證Touareg傑出的設計性能。

Thatcham是英國保險產業於1965成立的汽車保險修理中心(Motor Insurance Repair Research Centre),該中心素來在汽車安全測試、駕駛人甩鞭效應等研究領域具有世界級領導地位,同時也是歐洲新車評估組織Euro NCAP的一員。

在英國,車身防盜保障能力與周邊整體安全性,是決定汽車保險費率時最重要的單一審查要素。Thatcham於2004年的評估報告中將VW Touareg列為越野車級距中防盜性能第一的車款。

在今年度Thatcham提出的評估報告中,與Touareg一起上榜的VW車款還包括Golf、Phaeton以及Touran,各自在該車款所屬級距中獲得前三名的佳績;VW在製造廠商品牌整體排名中則獲得第三。自1998年以來,共有超過11個級距、5,000款汽車接受過Thatcham的驗證,幾乎涵括所有在英國上市的車款。

VW獲得前三名的車款排名狀況如下:

Touareg: 越野休旅車級距第一名。
Golf: 小型車級距第二名。
Phaeton 3.2 V6/W12: 豪華房車級距第二名。
Touran: 小型MPV級距第三名。

在檢測程序中,Thatcham檢視車輛整體安全性與防盜能力的基礎來自於NVSA新車安全性評估(New Vehicle Security Assessment)。此外,檢測項目還將包括保險公司採用的評等要項,包括車輛的原價、維修時間以及汽車的性能。NVSA 是由Thatcham與英國保險業協會(Association of British Insurers, ABI)、汽車協會(Automobile Association, AA)以及英國交通部共同研究。

由1993年起,Thatcham所屬的汽車保險與維修研究中心(Motor Insurance Repair Centre, MIRRC),便已朝向改善防盜系統而努力,這個組織與汽車製造廠、經銷商、警察與政府機構,都保有密切的合作關係。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