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haeton連音響都得大獎!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3/2004星期五)
自從上世紀末前總裁Ferdinand Piech推動大福斯計畫以來,可以說是VW第一輛頂級房車Phaeton就受到全球高級車壇的注目,而實車推出以來也不斷獲獎,並且創下許多記錄,包括全球第一個專屬的玻璃工廠Transparent Plant,還有獲得最佳設計獎的座椅……..,現在又多了一項—汽車音響大獎!

由北美知名的L.A. Car magazine在日前頒發給Phaeton全新的獎項--最佳音響設計大賞,而且打敗了原先的得主,包括凌志的Mark Levison與ACURA的ELS車用影音娛樂系統,成為全球最新的汽車影音系統大獎得主,該雜誌表示,Phaeton相當傑出的音場效果與定位感,營造車室成為真正的影音頭等艙。

Phaeton車上這套系統,包含了具備最大功率270瓦的擴大機(12軌),還有12具高傳真揚聲器、獨立輸出的超低音揚聲器、具備七種情境模式的數位環繞音場系統、位於手套廂內的六片裝CD換片機等,而這家專業媒體從事這項評比也已經有17年的歷史,比較的多以全球車壇的高級車原廠配置影音系統為主。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haeto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