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第四百萬輛Polo 西班牙熱情下線!  
AUTONET記者:林浩昇(09/29/2004星期三)
VW集團日前表示,旗下小型掀背車Polo的產量在日前正式突破四百萬輛,而這第四百萬輛的Polo是在VW集團位於西班牙Pamplona生產線所誕生,這輛鮮紅色塗裝、並搭載1.4升引擎的Polo,將為全車系帶來新的里程碑。

VW旗下的Polo小車,第一代車型於1975年誕生,其實在當時Polo只是沿用AUDI品牌50小車的基因,再掛上VW Logo的平價小型車。就產品力來說,當時Polo雖然沒有如AUDI 50那般擁有多元配備,但平實的價位加上當時第一代Golf的熱賣,Polo意外的打敗了系出同門的AUDI 50,不僅如此,外銷的市場也讓第一代Polo知名度大開,也為為其後代奠定優異的銷售實績。現在,第四代Polo全球每日的年產量高達2000輛,生產工廠包括西班牙、斯洛伐克、巴西、阿根廷、南非和中國,而光是2003年全年產量就達約53萬輛,今年上半年更突破去年同期,達到26萬輛。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