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發表前夕傳佳績 VW Phaeton接單超過百輛!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08/2004星期五)
VW旗下第一輛頂級豪華旗艦Phaeton,即將於今日正式發表,但在先前的預售活動中,總代理標達汽車便已經創造了127張訂單的佳績,對於價位介於三百至五百萬的高級房車而言,這樣的表現不但代表VW長期的品牌形象經營有了成果,也顯示消費者對VW品牌的高度認同感。

現今的消費者越來越有自己的品味,品牌的迷思逐漸被瓦解,取而代之的是以理性的觀點去選擇可詮釋自己的產品;針對Phaeton這群既重品味又重個人風格頂級消費者,VW總代理標達汽車特別安排香檳、巧克力、雪茄與氣氛優雅的貴賓室,打造富涵新奢華風的Phaeton車主新車交車典禮,也提供注重品味與價值的Phaeton新奢華主義車主時尚、另類的寵愛。

在VW Phaeton今日發表之前,標達汽車不斷以贊助芭芭拉•邦妮女高音演唱會、以及舉辦Volkswagen盃高爾夫球賽等活動來鎖定潛在高級車車主,以目前的接單情況來說,反應可謂相當良好。標達汽車表示,Phaeton的暢銷也展現出台灣理性消費者的新奢華觀,買高級車不再侷限於傳統的品牌迷思,而是理性、感性、品牌、品味、品質並重,相信未來這類的車款將熱銷,成為消費者最佳的新奢華新選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haeto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