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Polo Fun!專屬服裝搭配讓你更「放」!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15/2004星期五)
昨天我們在SMART Forfour的新聞中提到汽車產業的異業結盟,今天我們再來看看VW的另一個實例。VW現行第四代Polo在推出之初,原廠便將其定位為年輕男女或是小家庭的城市用車,在屬性上與小一號的Lupo相當類似,但藉由五門的設定,讓Polo擁有更多的玩法。

以前陣子推出的Polo Fun來說,其以較高的懸載設定塑造樂趣小車的風格,這樣的配置不但符合現今重視休閒活動的生活態度,搭配上有別於一般SUV小巧精緻的外型,同時也能提供更時尚、更別樹一格的生活品質。由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對男女穿著和Polo Fun一樣招牌萊姆綠的服裝,看起來似乎在享受美好生活;這兩套看起來相當簡約的服裝,是VW與SZ-Magazine共同邀請知名服裝設計師Oliver Kresse所共同量身打造,Oliver Kresse在參考Polo Fun的元素後,在服裝領域盡情發揮,那位女孩腳上的大紅色皮靴就如同Polo Fun透明清澈的尾燈一般,而男孩腳上的皮鞋搭配服裝,就好似內裝的Two-Tone配色。相信以這樣的裝扮開著Polo Fun一定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