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中國製上海大眾途安VW Touran準備進軍中原轎旅車市場!  
AUTONET記者:LFC(11/16/2004星期二)
眼見包括東風雪鐵龍畢加索(CITROEN Xsara Picasso)與海南普力馬(MAZDA Premacy)銷售表現相當不錯,作為中國汽車市場的領導者,上海大眾日前已經讓先行投產的VW Touran中國版大眾途安先行在北京非正式亮相,這也同時代表上海大眾率先導入VW Golf五代車系的相關平台與組件生產!

由於五代Golf相關組件與平台的成本大增,上海大眾了區別先前熱銷的中國製轎旅車普力馬、東風雪鐵龍畢加索,上海大眾給途安製造了一個新概念MPS(多功能轎車),企圖以較高的產品定位、配置與售價,主打中國家用中高檔轎旅車市場!
 
相較於其他競爭者,上海大眾雖然已經當不成轎旅車市場先驅,乾脆另起爐灶,推出MPS(MultiPurposeSedan),即多功能轎車的新概念,徹底與普力馬、東風雪鐵龍畢加索之類的對手劃清界限,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即將在年底之前正式進行市場投放的上海大眾途安,預計起始售價將不低於20萬人民幣,也將成為中國汽車市場最高貴家用轎旅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