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ouran Conceptline全新入門車型追加!  
AUTONET記者:LFC(12/03/2004星期五)
自從VW推出七人座轎旅車款Touran以來,歐洲專業媒體無不給予相當高度的評價,不過也因為售價比競爭對手略高,原廠為了要讓銷售狀況更上一層樓,特地推出了稱為Conceptline的全新入門式樣車!

稱為Touran Conceptline的全新入門式樣車款,動力系統有兩種選擇,分別是汽油的1.6升引擎(與國內引進的五代Golf相同),另外還有搭載1.9升柴油引擎的版本,後者更提供兩種動力輸出的不同樣式,除了基本款的90hp之外,還有109hp的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售價則由19990英鎊起跳,初期僅針對英國市場發表。

雖然稱為是全新的入門車款,但是Touran Conceptline的配備還是不含糊,包括ABS+EBD的整合式煞車系統、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包括側邊氣簾在內的六具防護氣囊均為標準配備,相信在英國市場將會吸引更多喜歡Touran的預算型消費者!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