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JE DESIGN埃森車展推出VW Touareg改裝版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LFC(12/13/2004星期一)
在本屆埃森改裝車展這個歐洲改裝盛會中,JE DESIGN針對VW Touareg所推出的升級套件,日前原廠已經正式公佈上市販售的版本!

針對銷售表現愈來愈突出的Touareg柴油引擎車款,這是JE DESIGN同時推出了2.5升與5.0升兩種改裝升級版本,其中2.5升TDI引擎,經過JE DESIGN重新調校之後,讓最大馬力由原廠的174hp提升到206hp之譜,此外峰值扭力也提升到46.9kgm的境界。

另外一具排氣量達到5.0升的TDI柴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也提升了39hp,達到352hp的境界,峰值扭力更超越原廠的76.4kgm,達到了87.1kgm超凡境界!

當然全車空力套件絕對不能少,此外JE DESIGN也為VW Touareg準備了前後下巴,並且也連原廠倒車雷達整合在一起,還有管徑達到84mm的雙排氣尾管,此外來自KW的運動化懸吊系統,降低的高度也可以自由調整,幅度介於30-75mm,另外更配置了AZEV系列的22吋大尺碼鍛造鋁圈與295/30的超低扁平比跑胎,保證Touareg改完之後殺氣騰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