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Cross Fox正式量產,未來可望成為Lupo後繼越野款?  
AUTONET記者:LFC(12/13/2004星期一)
還記得從前AutoNet曾經發佈有關於巴西福斯CrossFox類RV越野車型,但較高挑的車身設計和大量加身的越野外觀套件,以及更加個性化的內裝設計,都讓Fun Car的精神更為突顯,也因此全新Lupo也已將這款Cross類RV車計劃列入考量。

過去Lupo僅有三門與GTI兩種車型變化,雖然主打時尚都會小車,不過在產品線上似乎確實單純了些,而在巴西VW推出Fox這款由Lupo衍生的雙胞胎兄弟車後,身處南美巴西福斯的創意就比遠在德國狼堡總廠的設計團隊陽光得多!不僅為Fox推出多種配置,並且還推出一連串計劃,如三門、三門Pepper(近似GTI)和最近問世的五門車型,和這款即將推出的CrossFox類RV越野車,未來Cross Fox 加入德國福斯Lupo後繼車款的陣容之後,將比照Polo Fun,以及未來五代Golf將衍生的輕型越野車款,建構福斯品牌的輕型越野家族!

雖然德國原廠也曾為Polo設計一款Polo Fun類RV車,但CrossFox則把這種想法更加發揚光大,不但以更大的輪胎尺碼讓車身顯得提高,同時還為Fox全車加上前後下護板、全車越野套件、車頂架、後備胎…等等,整車看起來就像是一款小型越野吉普,和日本SUZUKI Jimny等車輛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CrossFox目前並未搭載四輪驅動系統,而未來Lupo若推出此車型會否加裝?恐怕也顯得困難,因為VW至今還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但是,就算沒有四輪驅動系統,相信屆時以VW的品牌魅力,加上這種超帥又酷的外觀,和福斯車系貫有的超高質感內裝和組裝水準,新Lupo的類RV車型絕對能吸引一堆多金的年輕買家趨之若鶩,畢竟擁有高品牌形象和與眾不同的個人座駕,是當前多數都會工作階層渴望的夢想



 
 
VOLKSWAGEN 德國/大眾Lupo
日期
 
1 2 3